狼和羊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6:26:51 作者:sophia Language

聽了蔡康永的推薦,才看的這部片子,結果,沒找到蔡康永配音的版本。

有人說《狼和羊》=《斷背山》+《金剛》,呵呵,為什麼不能只是把它當童話來看呢?

很嗲的羊咩和故作神勇的嘎布,真的很搭。當它們一前一後,羊咩晃動著雪白的屁屁,嘎布在後面猛流口水時,我們看到的是天性;而當羊咩回頭,嘎布猛烈搖晃腦袋,使自己拾回理智時,我們看到的是友情。或許,更多的人看到的是愛情吧,可我更樂意這麼想:那是有著濃濃愛的友情。

逃脫了家族的追殺,逃脫了八卦輿論,逃脫了本性,最終,它們找到了純淨的翡翠森林。最後的鏡頭是它們並肩看著圓圓的月亮,這原本用來展現狼本性的月亮,因翡翠森林而有了完全不同的闡釋。

狼和羊的童話很美,只要你把它僅僅看作是童話。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