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同志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7:29:56 作者:淺~淺~~~ Language

咩是人性本善的代表,噶布是人性本惡的代表。說到底,還是一部卡通同志片。

暴風雨的夜晚而結識的友誼。這隻傻狼,其實還是很weak的,小時候是跳不過崖的膽小鬼;大了,遇到這隻羊,居然麼下口。不能說太善良,這只是童話而已。

不可否認,當他們兩隻伴著堅定的眼神跳入急流的霎那,我眼睛溼了。當影片結尾兩個同志說“永遠~永遠在一起”的時候,我又哭了。我已聽不得永遠這兩個字,如同不相信有永恆的愛情。

若翻越那冰雪高山能找到永無煩惱的翡翠森林,再苦再累,我也願意翻越。只要能躲開這凡塵俗世,只要不再愁腸百結。

我沒有咩那麼天真,但,我的翡翠森林在哪裡呢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