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十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9:36:41 作者:夜 Language

看到劇場版的開始,小剛和奇犽在介紹自己的時候說是12歲,片子還沒正式看,感觸已經緩緩襲來。
       
       記得最初看全職獵人的時候,是在別人家看到的,當時很震撼,恨不得一下子看完,那時候完全跟人家不熟的我竟三番四次纏著人家,也將人家第一套的vcd借過來,這樣還不夠,我還通過各種途徑去買,用期末成績換獎勵、在父母的工廠打暑期工、擠壓早餐錢等等,就這樣,零零碎碎湊齊了錢買到他們出了慾望島,那一年,我十歲。

       想想當初,還是挺天真的。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喜歡扮演裡面的角色,我弟弟是小剛還有上方(蜘蛛團那個自然系還是強力系?),因為他的性格本來已經大大咧咧,看起來又傻傻的,最主要他也是菠蘿頭,頭髮都是豎起來的,當時笑了很久,因為在場的都沒他硬。而勳則是扮演天空競技場那個會分身的那個,被西索打敗的那個,勳的弟弟則扮演蜘蛛團裡面那個蒙著臉那個刺客,因為他有紅領巾。胖子則扮演酷拉皮卡,而我就是西索,當時一個十歲的人會喜歡這樣的角色,現在想來也覺得出奇,但是他們說不好,你比較像雷歐力,也是戴眼鏡的,也是身體好弱。拜託,雷歐力這麼弱,怎麼可能。那時候,我們經常打鬥,經常會為誰 比較強而爭論,也經常因為不夠別人說,把角色換來換去,但最後最喜歡的還是西索,太符合當時一個想當壞人的孩子的所有幻想。

       當初,最變態的一件事,現在仍讓我和弟弟啼笑皆非,那就是扮演天空競技場的打鬥。因為我是西索,他是小剛,難免會有巔峰一戰,而我們怎麼能不扮演這一幕。那時候的打架還蠻真的,真的拳拳到肉。我記得有一次,真的把我弟弟給打哭了,但我沒理他,在一旁很帥氣的說:你快點長大啦,我的青蘋果,等你成熟了,我就可以把你殺了。當他還是在哭的時候,我已經聯想到配樂《風之歌》,還一臉的陶醉。

       小時候的夏天,全職獵人就這樣陪著我和我的小夥伴平靜而又精彩的,現在我的臥室還有著奇犽半牆的海報。

        現在,我已經22歲了,離學生生涯還有最後的一年,劇場版才姍姍來遲,當年的那些記憶都有些模糊了,當年那些人兒早已各奔東西,當年那個幼小的我早已在壓力下疲憊不堪,但是,一想起當年還是感動滿滿。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劇場版:緋色的幻影
中文名:全職獵人劇場版:緋色的幻影
原 名: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又 名:HUNTER×HUNTER 劇場版
首 播:2013-01-12(日本)
IMDb:tt2918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