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憑遊戲我給了好評,情懷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1:19:38 作者:leaveChina Language

熟悉的背景音樂~ 熟悉的場景和Boss
      已經是N多年前玩的遊戲了,今晚看了電影~回想當時遊戲真的是神作啊!!!!場景和音樂沒得說!!!動作也是很炫酷,完爆鬼泣!當時比起忍龍的話……咳咳,好像差一點,不錯兩種風格~這個更唯美!

      記得就是通過這個遊戲認識歌手Michi的,當時還找了她好多專輯來聽~ 腦子裡仍然在回憶遊戲中的點點滴滴啊……一趟有趣唯美又刺激的旅程!反正是超喜歡這個遊戲!!!!

      哈~好像跑題了……來說說電影,電影跟遊戲當然比差了一點,不過還是有很多值得點讚的地方的,遊戲和電影優點各不同~!

       很喜歡貞德的魔女造型,裡面很多的設計感真心不錯,電影音樂也還是不錯的!喜歡電影和遊戲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BGM!音樂都很不錯!!!!!!
    
       在第二代看到貝妮塔居然變了個短髮,而且是個很小眾的主機就沒玩……不錯有機會一定要細細品味一番!!!

動畫信息

魔兵驚天錄:嗜血宿命
中文名:魔兵驚天錄:嗜血宿命
原 名:ベヨネッタ ブラッディフェイト
又 名:魔兵驚天錄:嗜血宿命(臺) / Bayonetta: Bloody Fate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3306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