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可無也沒關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56:35 作者:𝑀𝒶𝑔𝓃𝑒𝓈𝓈 Language

甜甜~好喜歡長髮眼鏡宮村呀,為什麼要剪短嗚嗚。前面幾集特別喜歡,讓人磕上頭。但後面情節就弱啦,看著玩還是可以的,大家也都很可愛。又要說我為什麼喜歡日漫的一大原因,就是裡面這種友誼呀。其實就是那種最最簡單的友誼,但真的把你當成同伴,當成自己人的那種友誼......為什麼呢?因為我總是覺得這樣的友誼對於我來說,只會存在於動漫之中啦,好像真的無論如何都不會發生在我自己身上了呢。

不過我不太喜歡“喜歡就要馬上結婚”的概念,我就想看他倆談戀愛誒,才高中畢業啦~ 結婚,人為什麼要結婚呢?是為了跟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麼?還是因為大家都覺得結婚是一件必須發生的事情?

“可有可無的高中生活。”可有可無的高中生活,可有可無的大學生活,可有可無的小學生活,一直都是可有可無的,我的生活。每一年,每新的一年我都覺得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年,其實並不是當下這一年有多好,只是以往的每一年都更不好而已。

“想到是各種偶然交錯之下才得到的現在,如果缺少了一個就會變成不一樣的世界吧。”

“就算是這樣。現在能這樣一起,也能感受到命運般的東西吧。”

“就算沒有你所說的命運,世界也一定會向著自己所期望的方向前行吧。”

是的,我也一定在朝自己期望的方向前行呀!

ps:很喜歡op!但只有配著pv食用才覺得香誒~然後除了堀與宮村,最喜歡由紀啦然後還有透啦!(其實大家都很可愛呀呀呀)雖然本劇中人物沒有什麼深度與弧光,但起碼我看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除了那個禮美弄丟文件那裡,真的氣死我了,直接讓我後面也不喜歡這個角色。我最討厭的就是不瞭解情況,還在那裡指指點點的人類!!!)

動畫信息

堀與宮村
中文名:堀與宮村
原 名:ホリミヤ
又 名:堀桑與宮村君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3103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