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失望透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3:42:46 作者:及時行樂的猴王 Language

剛剛聽說有新作的時候,原本抱著極大的期待去等,這是一個不死的傳說,一個黑夜的幻影的故事。

第一集伴隨著期待和跳樓頂那段的激情,還是相當不錯的初感覺,然而越往後看越不對勁。

你在講什麼?

先不提番外篇,主線進行的節奏亂七八糟,時而一筆帶過時而進行長篇無意義的長鏡頭,故事也並不出彩,幾個人物完全就是小混混一樣沒有感覺,一切一點都不激動,甚至讓我懷疑我在看什麼?是魯邦嗎?

後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除了阿爾伯特篇還可以,劇情上簡直就是為了賣血腥而賣,為了造陰謀而說陰謀,強行讓人笑,強行讓人哭,強行讓人熱血。這都是什麼玩意兒,給一個大頭照讓他扯半天話,扯半天扯不到主題上,跑跑走走毫無意義地秀一秀,你在秀什麼?智商嗎?中間的各種陰謀詭計毫不驚豔,甚至無聊到不行,最後的背叛簡直就是胡鬧,你現在給我們講這些,真的毫無邏輯,而且居然是意料之中的毫無邏輯。結局的二人軍隊,不僅絲毫不熱血,甚至讓人感覺扯,太扯了。

賣情懷?粗暴地插入,鏡頭轉換之間過度簡單,簡直就是在消費情懷。

除了作畫不錯,我只能說,太差勁了,如果一直按著前幾集稍微平淡下去,結尾也相對平庸化,可能我們會說:“這是一部沒那麼讓人激動的作品。”但是大河內同志,您到後面是又沒吃藥嗎?想大轉折卻轉到牆上,蠢得一比的明示官配,毫無原本作品帶來的留念觀感,最後撕臉更是讓人不爽,強行撕想幹什麼?想說我們都是在看假魯邦嗎?結尾徹底葬送了劇情,徹底讓我們失望。

可能很多情節都有爭議,但是這是第一部我看煩了的魯邦,甚至看完之後很長時間不再關注魯邦三世。也許整體來說並非一無是處,但是記住,這是《魯邦三世》,大河內身上任務不僅僅是讓這一季的觀眾滿意,作為情懷作品,至少還得讓我們老觀眾一併滿意。

而且,如果我是新人,我也不會滿意。

當然我知道可能不全賴大河內,但是宣傳的時候就看見他的名字了,先這麼說吧,各位自行帶入劇組就好了,總之一句話,失望透頂。做成這樣,是要向全世界魯邦觀眾謝罪的。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 PART5
中文名:魯邦三世 PART5
原 名:ルパン三世 PART5
又 名:ルパン三世 PART V
首 播:2018-04-0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