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被命運所背叛,還在不斷掙扎的男人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3:33:33 作者:有粒酷砂糖 Language

這是一個被命運所背叛,還在不斷掙扎的男人的故事。高三畢業那年這部作品佔據了我一個暑假,成為了我心目中熱血類動漫作品的巔峰。多年以後再回首,看到熟悉的臺詞熟悉的畫面也還是熱淚盈眶,太特麼“燃”了。

西蒙只是一名很普通的挖掘工人,但是憑藉他手上的鑽頭,面對絕望從來沒有退縮,一次又一次帶領紅蓮團打敗敵人,成為了最強大的男人。

要我說為什麼喜歡這部作品,那就是熱血伴隨成長之後成為男人究竟是如何的?在我看來,一個男孩面對困難可以選擇放棄或者失敗,但是一個男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有時候並不是問題有多難的問題,而是面不面對,能否不斷掙扎跌倒了再爬起來。我們有時候覺得成熟就是理性,面對一些事情會選擇該與不該,面對未知很多時候選擇放棄更好,可是在我看來,如果連心目中最珍惜的願望都沒勇氣去實現,哪怕會跌倒我也希望去嘗試,這就是我的人生。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劇場版:紅蓮篇
中文名:天元突破劇場版:紅蓮篇
原 名: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劇場版:紅蓮篇 /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劇場版 紅蓮篇 / Tengen Toppa Gurren-Lagann: Guren-hen
首 播:2008-09-06
IMDb:tt1288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