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那個姑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4:08:33 作者:偷內衣的八寶齋 Language

作為日本電影,影片的效果能夠如此以假亂真達到如此高的效果其實一點也不讓人驚訝!(如果是中國的動畫電影才會奇怪)
完全可以用賞心悅目來形容。無論是海,天,玻璃中反映出來的景色,還是打鬥時流暢的動作,沒有一點瑕疵!爽!

其次,情節上看,竟有驚有險有情有愛,張弛有力,把人完全吸引進去而不能自己。危險的時候揪著一顆心,感動得時候掉眼淚!
再次,故事發生在未來,一百年之後的地球,全世界都毀滅只剩下一個理想的烏托邦,那裡是人類和人造人的世界。所有的這一切就已經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而且,女主角汀南那麼好看!身材超級完美,眼神深邃,動作迅速,很多男人都不及的戰神一樣的女人~!


喜歡死了!!

動畫信息

蘋果核戰記
中文名:蘋果核戰記
原 名:APPLESEED
又 名:アップルシード / Appurushîdo
首 播:2004-04-17(日本)
IMDb:tt04012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