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征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6:05:36 作者:浪 Language

看了後想到放假在家看環法的時候。

環法會通過很多法國鄉村,其鄉村風貌看著很舒服,車隊經過有人居住的地區會有人在賽道旁熱烈的歡呼,有時還可看到用收割後的農作物秸稈組成的各種圖案。

比賽時,所有車隊由於騎速不同有時會分成幾個行進集團,喜歡的戲碼是衝出大集團的小集團能成功逃離大集團的追擊。小集團車手們會騎成一條線,每名車手會輪流在前頭帶,分擔快速騎行面對的阻力,聯手往向衝,但扛不過大集團人多,人多意志更持久,終點前的賽程,位於大集團箭頭的頂尖車隊會帶動速度,追擊小集團,從直升機拍到的大集團看起來像浪一樣,大多是小集團會被吞了。

環法讓人覺得美麗的同時,感覺也是一種征途,環法國一圈的賽程上,各路車手爭鋒。

還有就是央視5解說環法的一位女主播聲音蠻好聽。

動畫信息

茄子:安達盧西亞之夏
中文名:茄子:安達盧西亞之夏
原 名: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又 名:Nasu: Summer in Andalusia
首 播:2003-07-26(日本)
IMDb:tt03828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