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有人看到重點!老頭子之所以去地獄的重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8:08:26 作者:150****1680 Language

1,這集討論的是人生在世不平等的問題。
2,把他們安排在一起遊戲是因為對比!如果說年輕人是劣勢的一面,那老爺子就是優勢。不是指打檯球!
3,老爺子回憶自己一生的片段中第一幅畫面就是戰爭!那就是侵華戰爭,和年輕人打架的時候,明明七八十歲還把年輕人各種瞎打,一看就是武藝十分高強,那試問在戰場上呢?肯定殺人無數吧?
4,給出的畫面是漫天的日本飛機,因為中國沒有什麼飛機,日本打中國大部分情況就是那種空中壓制,但中國人並不屈,還是贏了。這是本篇的暗線。
5,最後年輕人以為自己下地獄的告白十分真實動情。
6,真相在於年輕人被線拖走的那一刻他去的原本是地獄,結果他去了天堂的原因是一,他的告白,二,老人對審判者說的祕密。
7,老人覺得應該自己下地獄贖罪讓努力的年輕人上天堂。這就應該是他說的密語。
8,他最後笑了說明審判者按照他說的做了。
9,老人電梯上的臉是魔鬼,年輕人電梯上的是笑臉。

動畫信息

死亡檯球
中文名:死亡檯球
原 名:デス・ビリヤード
又 名:死亡桌球 / Death Billiards
首 播:2013-03-02(日本)
IMDb:tt28076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