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太帥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0:38:38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真的很不錯,這個劇場版讓我喜歡到幾乎忽略了時間線上的問題,弗利薩篇之後悟空去了宇宙歷練,回到地球就是沙魯篇的開端了,已經習得瞬間移動這等神技,所以實戰對付古拉這個級別的對手不可能不用,這個節點悟空應該在宇宙,而不是和古拉對打。當然更不可能在沙魯篇之後,因為經歷了沙魯篇的悟飯就太強大了,所以存在時空問題。

當然多了不說,就古拉這個造型就帥的沒邊,是現今為止龍珠系列最符合我審美的角色,不同於陰險瘦弱的弗利薩,古拉是肌肉和盔甲的完美結合,而且打鬥過程中對於力量的展現也是史無前例的一次,動不動就是蹦山裂海的畫面讓人熱血沸騰。性格方面古拉有著類似於賽亞人的驕傲,是真正的戰士,而且性格中有著足夠的謹慎,尤其在手下幾次放鬆的時候,展現了領導者應有的心性。

可以看出,比之前要優秀的多,而且古拉的人生走馬燈也很有意思,他為了他當年的一絲輕敵付出了代價,大概沒有想到當年那個被其放走的下級戰士能成長到這個地步吧。恰恰是這一後悔讓這個角色圓滿了,人物豐滿了許多啊...唯一的遺憾大概是古拉的最後打戲有些虎頭蛇尾,草草了事的味道,若是更進一步表現,該劇將是又一個高峰。

拋開人物魅力,就劇情本身來說,這次反派總算有了幾分腦子,仙豆這種bug級的輔助道具決不能留,若不是主角團隊開掛嚴重,恐怕要死傷慘重,亞奇洛貝真是悟空的福星,救了悟空多少次已經不得而知了,就這次那顆仙豆的伏筆又是關鍵所在,對龍珠來講已經是難得的突破了。

動畫信息

龍珠Z劇場版5:最強對最強
中文名:龍珠Z劇場版5:最強對最強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とびっきりの最強対最強
又 名:龍珠劇場版8 / Dragon Ball Z Movie 5: Cooler's Revenge
首 播:1991-07-20(日本)
IMDb:tt11252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