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被削的一塌糊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1:21:54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從時間上看,因為悟空會了界王拳以及元氣彈說明是賽亞人篇以後,沒有變身超賽,那就意味著是弗利薩之前,威洛博士大概在這個時間段。這是我見過的第二個硬剛Z戰士的地球博士,不得不說人類增強的有點多,打鬥和劇情都還算驚喜,需要最強男人的身體也不無道理。

但這一部的劇情講的不是很明白,首先比克是怎麼被利用的就沒有交代清楚,直接就被控制了,這還是那個毀天滅地的比克大魔王嗎?連武天老師他們都需要用威脅的方法請動,比克卻直接控了有點離譜。

另外這個時期的比克和悟空戰力雖然並非伯仲之間,但連武天老師都沒見過的他們,對於比克的身體就不想得到嗎?怎麼說也比普通人強大太多了吧。戰力上比克更是被削的一塌糊塗,被個機器人安排的明明白白。

動畫信息

龍珠Z劇場版2:世界最強的高手
中文名:龍珠Z劇場版2:世界最強的高手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この世で一番強いヤツ
又 名:世上最勇猛的人 / Dragon Ball Z: The World's Strongest
首 播:1990-03-10
IMDb:tt014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