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啥什麼鬼內心的力量,都新世紀了別瞎腦補一些不實際的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1:34:15 作者: Language

看了很多評論說啥什麼鬼內心的力量,交接權力等於重啟什麼的,這部cg根本沒有明確的說明這些,就瞎腦補。

第一,為啥最後船還能啟動,很簡單,兩次用完暗物質都是在地球,你們也不看看地球上那麼多暗物質,你能吐出來肯定能吸回去,加上主角艦中樞和主角他哥的老婆一樣的狀態,中樞沒被毀肯定能重啟。

第二,為啥精靈能復活,都科幻到魔幻那樣了,也可以說成引擎和精靈綁定了某種契約,如果完全開啟的話,精靈會解體,然後和引擎合二為一,保證引擎不因為火力全開而崩潰?

第三,精靈女最後那句話怎麼和以前態度不同?很簡單,以前哈洛克指代一個人的名字,現在交接了後等於一個傳承的稱號,也可以說精靈女從頭到尾都沒有背叛離開哈洛克,只不過和中樞一樣跟著老船長的決定而改變了服務的對象而已。反過來,如果主角真的背叛拋棄了哈洛克這個稱號,如果老船長還沒死,精靈也會和以前一樣跟著老船長。

最後,那些所謂傳達什麼思想,如果真的是的話,那主角他哥豈不是更加勇?冒著遺臭萬年的風險,冒著船員背叛反抗的風險,主動推開了主角艦,保護了地球,你說這不是比主角還要偉大?還要勇?

動畫信息

船長哈洛克
中文名:船長哈洛克
原 名: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又 名:宇宙海盜夏羅古(港) / 宇宙海賊哈洛克劇場版 /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首 播:2013-09-07(日本)
IMDb:tt2668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