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 比活在當下更重要的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2:21:52 作者:我的貓咪不見了 Language

有幾個人從小就覺得自己是正常的 誰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個人類呢?

反正我曾自認為是個仙鶴 兔精 貓精 都有過。

後來呢 就要隨著身邊人 世界人的規則生活。見人要問好 碗裡的飯務必吃完 學校是必須要去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阿媽是女人的事情。

沒有人敢標新立異 所有的人都願意後退一步 留在原地的人就成了不折不扣的異類。「會被當成異類的」多麼另人驚慌。

我們怕死 怕老 怕病。我們養生 早睡 不去懷疑 要保護身體 不可以自殺。可是呢 可是呢 我們做了多少自己不喜歡的事 做了多少不得已的最後也麻木了的決定。

別抱怨了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誰讓你膽子這麼小 誰讓你這麼軟弱。你不敢說 你不敢做 你把赤子當成妖怪 你把自由當成瘋魔。你把純潔當成無知 ,你把青春當成幼稚。

這世界不值得你活。你到死了才想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就放棄了兒時喜歡的繪畫 放棄了少年時期喜歡的寫作 放棄了青春期磨破手指也要學的吉他。

你 弱者 懦夫、膽小鬼。

得了,好了,別再思前想後了,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去愛自己喜歡的人,別再猶豫了。會老的 會死的 會一錢不值的 會筋疲力竭的 。

別再為以後而活 你忘記那些謊話了嗎?中考完就好了 高考完就好了 考上研就好了。騙局啊 那些青春的軌跡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都消失的無情無義 你沒有一封情書 沒有一段浪漫的回憶。你白活了。然後你就死了 還有很多好吃的沒吃過 好多地方沒去過 好多人沒有好好的對待。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如豁出去吧 不如隨便吧 即使不被他人當作人類 即使最後連自己也覺得自己失去了做人的資格。

動畫信息

人間失格 劇場版
中文名:人間失格 劇場版
原 名:人間失格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2-1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