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只是愛回憶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3:05:46 作者:Farewell Language

還記得童年的從5點鐘守侯在電視機起一直看動畫片到7點,還記得那些日子裡的黑貓警長,葫蘆娃,忍者烏龜,星矢,檠天柱,骷髏戰機,櫻木花道……那些故事那些人並沒有隨著時間的飛逝而消失。大學的時候曾經去試著回憶這些曾經給我們快樂,伴隨著我們長大的過去。
屬於大西洋的小男孩,閃閃發光的紅色小刀,有著月亮標記的白海豚,還有巨大的鯨魚……現在都忘記了故事裡的壞人是誰。哈哈,要是在宿舍肯定又引發新一輪的辯論比賽。
爬在泥巴地裡打彈子,守在電視機前看動畫,我們這一代人擁有的童年應該是最快樂最美好的。

動畫信息

小飛龍
中文名:小飛龍
原 名:海のトリトン
又 名:海之子 / 海王子 / Triton of the Sea / Umi no Triton
首 播:1979-07-14(日本)
IMDb:tt01891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