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與歡樂並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3:07:54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這部劇場版又是註定經典的一部,魔人布歐篇的反派註定不凡,邪念波戰力僅略低超三一線,擁有著與魔人布歐類似的魔法能力,和更為精湛的時空穿梭能力,局部和整體的分裂移動,看破對手的行動模式,能量級同等級內無敵。

打鬥動作異常絲滑,無論是悟吉塔還是邪念波,戰鬥方式非常豐富,讓整個打鬥畫面非常絲滑,絕對是Z以來最好的戰鬥場面之一。另外選擇的反派也非常合適,邪氣的聚集體,本來就很玄乎,符合魔人布歐篇魔法主題的設定,並且難得的交代清楚來歷。

除了製作和背景的設定外,還有許多彩蛋和亮點,比如弗利薩等人的入侵,迎來了大王的一生之恥,被悟飯一拳秒殺,然後就是被惡搞的各種名人們。看著Z戰士一個個大發神威,氣氛漸漸歡樂了起來,與在冥界和邪念波戰鬥的艱辛相輔相成,平衡點找的相當精準。

動畫信息

龍珠Z劇場版12:復活的融合!! 悟空和貝吉塔
中文名:龍珠Z劇場版12:復活的融合!! 悟空和貝吉塔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Z 劇場版: 復活のフュージョン!! 悟空とベジータ
又 名:Dragon Ball Z Movie 12
首 播:1995-03-04
IMDb:tt0142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