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賽博馬克思主義原型的誕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3:20:19 作者:Zaraθuštra Language

如題所述,在這個作品這裡,可以提出一個賽博馬克思主義的充分原型,在寫作傳統上,它上承誰呢,還是卡夫卡,還是K。K的跋涉從現代之初延伸到了賽博未來,這一次他的焦慮來自於賽博世界的空間,技術對空間的異化和自主,測量員K,換成了調查員Killy,又一次地開始了他的三千年的史詩性的跋涉之路,尋求人類的奶與蜜之地。有意思的是,作者本身是建築師,當時他所勾畫的賽博空間在構建上是預言性的,離今天也不遠。在內在的感性上,是熟悉的,永無止境帶有自身意志,帶有全景監獄式的監控,定時清除異體居民的城市漫無邊際,不斷重複和變異,那不就像是格子間裡那一張張畫不完的圖紙,寫不完的文檔?

在這位作者這裡,這裡我們又一次地看到了創造寓言和預言的稀有才能。就像一夜之間,臥室裡出現了一隻甲蟲一樣,城市突然變得無法控制。

動畫信息

探索者!
中文名:探索者!
原 名:BLAME!
又 名:特工次世代(港) / 探索者!(臺) / BLAME! 劇場版 / ブラム!
首 播:2017-05-20(日本)
IMDb:tt6574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