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0:19:11 作者:天空 Language

1小時40分的劇場版大幅改編是必然。基本就是漫畫原作電基漁師劇情+初遇希波那段的混合。除了最後霧亥和莎娜可單挑算是小hype,其他可謂平淡。

畫面:畫風就是西德尼婭騎士。無限增殖的階層都市的宏大與孤獨至多再現了五成。硅素生物混合著血肉和機械的異端感邪惡感不足,漫畫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硅素生物傳送/構成的過程被5毛特效+鏡頭切換替代,差評。前20分鐘就讓人嚴重懷疑經費不足或者技術力不足。

音效與音樂:普通。階層都市壓抑感的營造上有缺失。

節奏:和原作一樣緩慢(非貶義),然而由於以上3點的不足,既沒有突出霧亥‘孤獨的旅人’的形象,也不能令改編後的故事擺脫平庸

其他:機娘無限好,腐爛的希波無限好,想被莎娜可踩(點擊替換霧亥)

總結:作為原作粉絲比較失望吧,尤其是畫面。用油管預告片下面的評論來說(很不情願的),a

動畫信息

探索者!
中文名:探索者!
原 名:BLAME!
又 名:特工次世代(港) / 探索者!(臺) / BLAME! 劇場版 / ブラム!
首 播:2017-05-20(日本)
IMDb:tt65741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