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沙漏 淡淡的百合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0:58:33 作者:涼心評 Language

如果能讓時間停止三分鐘,你會做些什麼呢?

時光沙漏 淡淡的百合味 - 第1張

電影“時光沙漏”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是一部帶有淡淡百合氣息的電影。講述兩個青春期的女孩不知道怎麼把握與人相處的距離,最終通過心與心的交流,逐漸成長的故事。

高中二年級的森谷是一個害羞的女孩子,她不知道如何跟人溝通,當別的女孩子跟她交流,她就感到焦慮。這位課堂上不顯眼的森谷具有每天一次讓時間停止3分鐘的超能力。

時光沙漏 淡淡的百合味 - 第2張

村上遙是森谷的同學,她是班裡長的最漂亮的女孩子,在森谷眼裡,村上遙熱情活潑,總是被人群包圍,同學們很喜歡她。

擁有讓時間停止的森谷,在同學推薦她去社團的時候,又一次選擇了逃避,時間停止後,她來到教室外邊,發現村上遙坐在椅子上,喜歡村上的森谷,來到她的面前,鬼使神差的掀起了村上的裙子,想看看她的內褲。突然村上開口說話,問森谷在做什麼。時間停止沒有對村上起作用,被視為變態的森谷答應聽從村上遙所有的要求。

時光沙漏 淡淡的百合味 - 第3張

青春期的女孩,不知道如何和別人保持合適的社交距離。森谷和村上是兩個極端。一個不敢相處,一個過度迎合;一個不敢說話,一個是萬人迷。直到森谷看到了村上的祕密,這個女孩並不快樂,她製作了很多書籤,上面清晰記錄了每個人的生日、性格、喜好、厭惡以及可以讓他們高興的事情之類的信息。在日常的交往中,村上積極迎合每個人的喜好,放棄了自我。

森谷和村上逛街的時候,看到正在交往的男孩玉城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村上儘量保持的毫不在意,其實倍感失落,一直在人前保持乖乖女,想做每個人都喜歡的女孩,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她。

時光沙漏 淡淡的百合味 - 第4張

在病房中,村上對森谷說,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於是二人開始kiss。在課堂上,村上像小惡魔一樣脫掉外衣,讓森谷拍照,並讓她摸了胸。當村上和別的同學交往,感到嫉妒的森谷會不自覺的暫停時間,她喜歡獨享和村上的這三分鐘。感到困擾的村上對森谷說,如果你是故意這樣做,我希望你以後不要暫停時間了。關係冷落的二人,通過展示穿了相同的內褲化解了前嫌。

帶有淡淡的百合氣息的“時光沙漏”,描繪了高中女生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小煩惱。傳達出一個主題,無論任何時候,都要真誠面對她,才能獲得真正的友誼和愛情。

(文中圖片來源《時光沙漏》,侵刪。)

動畫信息

時光沙漏
中文名:時光沙漏
原 名:フラグタイム
又 名:時光碎片 / Fragtime
首 播:2019-11-22(日本)
IMDb:tt11343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