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1:14:54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女主角喜歡大魔王,卻讓大魔王突然擁有了一種超能力。大魔王的超能力就是可以讓時間暫停3分鐘。大魔王非常喜歡逃避,總是想找個老鼠洞躲起來。正好這個暫停時間的能力滿足了她。

大魔王又一次暫停了時間,看了不該看的。看完後她才發現暫停時間的功能對女主角無效。她們開始交往了一起去商場買衣服,正好看到了女主角的前男友。大魔王狠狠的捉弄了一下渣男。

女主角的膽子越來越大了,居然在課堂上站到桌子上。還讓大魔王為她拍照。而這些照片又全部成為大魔王的珍藏。大魔王看到女主角在學校那麼受歡迎就吃醋了,女主角答應以後不和其他女生單獨相處了。

沒想到大魔王卻和另外一個女生經常單獨見面,這次輪到女主角吃醋了。女主角為了挽回大魔王就約在家裡見面。在女主角家裡大魔王發現了女主角的真面目。如果說大魔王是逃避型人格的話,那麼女主角就是討好型人格。女主角的櫃子裡放著一堆筆記本。在裡面記錄著各個同學的資料。女主角為了討好大家,把他們的資料都記錄了下來。但即使這樣還是有那麼多人討厭女主角,甚至把罵她的話寫在了教室的黑板上。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大魔王在課堂上把女主角的真面目揭穿了。女主角嚇得趕緊逃離教室。大魔王趕緊追了出去,大魔王深情表白。自己就像是快樂王子樂善好施,但現在已經沒錢再贊助了。原來大魔王暫停時間的能力已經快消失了。女主角理解了大魔王的苦心,感覺兩顆心離得更近了。從此大魔王再也不害怕人多的場合了,也不用逃避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們明白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想要做的事,對方都會配合你。那還不是因為愛你。

動畫信息

時光沙漏
中文名:時光沙漏
原 名:フラグタイム
又 名:時光碎片 / Fragtime
首 播:2019-11-22(日本)
IMDb:tt11343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