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一人,而舍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1:19:01 作者:萬國陵墓 Language

此長評寫完就算,不回覆,不刷豆瓣分數,不指望有人看(分數就是個垃圾,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何必在乎他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作畫雖然讓人失望,但劇情節奏還行,畢竟在缺少經費的情況之下,感覺大沼心已經做到了最好,把該表達的,都表達出來了。然而,如果,用型月正篇FSN,FZ,UBW,HF來比較的話,那你們可以放棄了。因為,這是和前者敘述的完全不一樣,甚至連類型和思想都不同的一部電影。

1.不注重戰鬥,注重敘事。戰鬥的鏡頭還可以,但是處處都透露出一個經費不足的感覺。畢竟,製作的銀鏈是家小公司,而且本來就沒有製作大作的意思在。只是給那些魔伊廚一個交代罷了。

2.故事內容不夠豐富,缺少鋪墊。原作是漫畫,這作為前傳,自然會少很多的劇情。可是,換做劇場版的話,沒看過魔伊的人,直觀感受就是,體會不了衛宮願意去救美遊的心情。因為,內容太少,鋪墊不夠!最近看的朝花夕誓和天才少女,都是用很長的內容去描繪兩個人的日常生活,而魔伊卻僅僅有了短短半個小時就要表達這種效果,又如何能引起別人的共鳴的呢?

3.這部片表達的想法,是一種邪道。畢竟,放棄全世界,只為了拯救一個人這種想法,我上一次看到的,是在髒翅膀看到的,而理所當然,髒翅膀也成為了神作。這種想法,可以說的上是三觀不正,想必也有很多人會反對吧。不過,這種想法也真實,真實的,毫無虛偽的表達了自己的願望。而往往,這種純粹的思想,才能更容易使人動容,使人印象深刻。

所以,我認為,這是最帥的一個版本的衛宮了,沒有之一。我不敬佩正義的夥伴,也不敬佩拯救世界的救世主,但是我卻發自內心的敬佩他。

在我這個魔伊廚看來,其實除了作畫,就沒啥缺點了。而在第一次瞭解的人眼裡,基本就是能判死刑的一部劇了。還有一個關鍵就是,對放棄世界,去救妹妹的想法,會不會有共鳴罷了。

一顆星丟作畫,因為本身就不是什麼很火的作品,經費不足情有可原,所以就四顆星了嘍。本來,評分就是主觀思想了,不帶濾鏡看片才是反人類吧。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中文名: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原 名: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又 名: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首 播:2017-08-26(日本)
IMDb:tt72830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