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的別評論,你大可不看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1:56:45 作者:Robert_Beckham Language

首先我只看了第三部。看了些評論不知道在說什麼。

什麼末日論、什麼悲觀主義、什麼反人類?

人類本身就是貪婪的,貪婪的未來真的有可能出現人類打敗不了的哥斯拉,而人類也將會因此滅亡。

其次人類的未來是既定的,40億年後人類又能逃跑到哪裡去呢?無路可逃的機率很大。

在這兩個背景之下,人類不管善惡,不管貧富,其實最應該做的不是內鬥,也不是像電影這邊歸於原始(電影只是展望了哥斯拉,其實真實更深遠的威脅來自於太陽的坍塌,過於悲慘的真實結局其實電影人也怕太多人無力承擔),而是更加早的團結起來,讓人類文明能夠延續下去。人類的未來真的不在地球🌐如果在,那就是人類的終點!

動畫信息

哥斯拉:噬星者
中文名:哥斯拉:噬星者
原 名: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又 名:哥斯拉:喰星者 / 哥斯拉:行星吞噬者 / GODZILLA 第三章 /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 Godzilla: Eater of Stars
首 播:2018-11-03(東京電影節) / 2018-11-09(日本)
IMDb:tt847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