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無聊的哲學思考之《哥斯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2:09:55 作者:凡塵似錦 Language

久聞虛淵玄大名了,但看了這部哥斯拉讓我覺得,這人要不就是幼稚的唯心主義者,要不就是完全沒有用心寫劇本。

第二部納米化被主角阻止,甚至是舉槍轟向隊友的那種物理阻止,我傻了,所以第一部幹嘛要讓主角表現得苦大仇深,一副跟哥斯拉不共戴天之仇的樣子?

讓我想起了《三體》中的維德,同樣的不被世人所理解。

最後開高達帶著女友去自殺就更搞笑了,你以為你把高達開走,那群現代人就停下腳步了嘛?

照這劇本寫,人類的存在就是原罪,因為人類對於進步的追求最後一定再次激化和哥斯拉的矛盾,而想讓人類吸取教訓停下發展科技是不可能的。

所以還不如讓哥斯拉一個原子吐息把地球射穿呢!

一個聖母,自私的救世主真是可怕!

動畫信息

哥斯拉:噬星者
中文名:哥斯拉:噬星者
原 名: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又 名:哥斯拉:喰星者 / 哥斯拉:行星吞噬者 / GODZILLA 第三章 /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 Godzilla: Eater of Stars
首 播:2018-11-03(東京電影節) / 2018-11-09(日本)
IMDb:tt847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