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不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3:06:55 作者:Yang Language

我對整個劇情想要表達的思想的理解是:

有信仰的人,最大限度的為信仰犧牲。沒有明確信仰的人,以活著和繁衍為終極的目標。前者不斷的把自己改變成一個貌似更高級的物種,後者追求自身的獨立,可是最終卻發展為排斥科技進步的狀態。

令我失望的是,我希望看到一個犧牲了轉化為另一個種族的個體,在完成類似“涅槃”的舉動以後,到底還有沒有自我意識?如果和增值都市同化後的機械哥斯拉或者與基多拉互動的梅德菲斯能有幾分關於人性的思考,整個電影應該會更值得引人思考。

動畫信息

哥斯拉:噬星者
中文名:哥斯拉:噬星者
原 名: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又 名:哥斯拉:喰星者 / 哥斯拉:行星吞噬者 / GODZILLA 第三章 /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 Godzilla: Eater of Stars
首 播:2018-11-03(東京電影節) / 2018-11-09(日本)
IMDb:tt847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