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瞭解一點尼采,這片真的看不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3:08:57 作者:Starry Hevn Language

先要說明,在下不是哲學專業,也談不上多麼精通尼采,但標題的主張我是確之鑿鑿的!

我覺得老虛真是冤,居然就真的被當作“只會強行發便當”的編劇,被當作為了虐而虐!

還有人說這怪獸電影拍成文藝片……抱歉,在我的意識裡,“文藝片”這種曖昧朦朧,矯揉造作,說不清道不明的小資調調,也敢往這部作品上套?

虛淵玄這部電影的立意之宏大幾乎已經到頭了,他幾乎是我知道的當今動漫界裡,唯一一個飽含這般浩瀚情懷的編劇了!這些時代主題從來不是作為邊角料點綴進他的作品當中去的,而是整個作品的主線!

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移步這裡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864767

我們可以深入交換看法,但是,不接受說老虛是垃圾編劇的人!

動畫信息

哥斯拉:噬星者
中文名:哥斯拉:噬星者
原 名: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又 名:哥斯拉:喰星者 / 哥斯拉:行星吞噬者 / GODZILLA 第三章 /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 Godzilla: Eater of Stars
首 播:2018-11-03(東京電影節) / 2018-11-09(日本)
IMDb:tt847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