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劇情有缺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3:35:42 作者:新無產階級 Language

扭曲的老虛,故意為了虐而虐的結尾又出現了

最後倖存者接受了人類與哥斯拉共存的現實的豁達與生活稍微安逸就馬上激活納米金屬企圖擺脫原始生活的慾望很好的概括了人性。

哥斯拉很可怕,龍捲風和閃電也很可怕,但我憎恨它嗎?我不知道。鋪墊了這些情節和對話,又知道了只要把觀測點破壞就能讓這個宇宙的法則適用到基多拉,且防止納米金屬侵蝕的原因也知道了,然後老虛依然讓男主抱著最後的納米金屬植物人妹妹赴死。

愛的戰士 老虛 真是太執著於自己“人”的身份了,人類能自我認知,自我觀測,自我審視是很偉大的現象,但我們主觀的喜怒哀樂生老病死其實根本不會讓宏觀宇宙為之發出一聲嘆息。

動畫信息

哥斯拉:噬星者
中文名:哥斯拉:噬星者
原 名: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又 名:哥斯拉:喰星者 / 哥斯拉:行星吞噬者 / GODZILLA 第三章 / Godzilla: The Planet Eater / Godzilla: Eater of Stars
首 播:2018-11-03(東京電影節) / 2018-11-09(日本)
IMDb:tt847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