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子的真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3:56:15 作者:昊子 Language

為什麼被網上這些沒有文化的人欺騙了,要不是看了你們這些狗日的,都打了5星,我才不會買這個片子呢,花了老子60塊錢。

在我們現在的眼光來看,不能說是文化垃圾吧,也算是一個肥皂劇。

感動的地方前面,就是一開始劉備出家的時候,他媽媽跟他說的話說孩子啊,你就要解決天下的問題,一個男人如果樹立了大志,他就要勇敢的去做,不要再再擔心媽媽。

妙妙說這才是好媽媽呀。正常的媽媽特別是山東的媽媽都會說兒啊,你在外面搞什麼呢?外面危險,你還是回家娶個媳婦生個娃吧。

第2個很有意思的是把張角的頭斬下來以後,那個督郵來到了安溪縣,走上了一座彎彎曲曲的石拱橋,很優美。

過度極為突兀,一點緩衝的餘地沒有,前戲都沒有做足,董卓和呂布剛相見,他就幫他把丁元給鯊了,然後馬上曹操就獻刀了。真是做的很垃圾呢。我隆重建議大家——

還不如去看三國演義的電視劇呢。

這部動畫片裡把很多名言都改成了味同嚼蠟的文字,而且一股港式的感覺。

有的時候又非常奇怪的表現主義,比如說曹操走投無路,拍出了鬼片的感覺。還有講太監這個常識的時候,太監去勢也派出了鬼鬼的感覺,真是小鬼子拍的呢。

特別懷疑當年拍了這個片子以後,日本人就把蒐集中國三國演義影像的東西,變成了電子遊戲。

貂蟬在色誘呂布的時候,居然還做出了撅屁股的動作!令電視機前的我十分迷惑。

這位腰蕩的女士,最後死的時候也很妖,臉上都變色了。他的父親死的時候也很方便,我發現在宮殿裡自殺很方便,只要從臺上一跳就可以結束了。

在日本人創作的情境下,就是把所有的觀眾都當成小孩子,所以這個片子裡面不會有深沉的打動人的東西,也不會有我們期盼的古典美的東西。

我們能看到的就是時隔一個半小時之後,劉備終於和他看上的女人立花結成了眷屬。

打鬥戲也很爛,沒什麼好看的。除非是在電影變得鬼鬼的氣氛的時候,看那種超現實主義還是有點味道。哦,其實拍的太爛已經沒法可看,我就是把自己帶入到劉備身上,才能支持我繼續往下看。

而最後終於到了荊州。

動畫信息

三國志:英雄的黎明
中文名:三國志:英雄的黎明
原 名:三國志 第一部・英雄たちの夜明け
又 名:三國志:英雄的黎明
首 播:1992-01-25
IMDb:tt13630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