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金到底是多推劉皇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4:02:21 作者:Zutto Language

本來三國開篇是講漢朝沒落,靈帝駕崩,太監大將軍各自擁護自己的主子,又是什麼皇上淪落民間,陳留王如何吊打皇上。再到董卓進京,blahblahblah,最後到了曹操。

結果這個開篇倒好,上來就是一個少年,跟天神下凡一樣,先是智破黃巾軍運馬,又是克己復禮拒絕美色,最後還是救了美女,簡直智勇雙全情深意重絕世好男人。我還想,這是誰啊?顯然不是曹操,孫權更不會出場這麼早;關羽張飛是二線男主不會廢這麼多筆墨,結果最後——居然是劉備!

真是萬萬沒想到啊!!!他什麼時候成馬販子了,明明是賣草鞋的好麼!!!

再反觀曹操,觀眾沒有一絲準備,就這麼一人一馬平平淡淡的出場了,其平淡程度簡直跟陳宮陶謙這種數不上號的人有一拼!人家孟德那麼有名的力排眾議單槍匹馬刺殺董卓,名仕給他寫的“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的評語,召集天下兵馬討伐董卓,還有把被袁紹嫌棄的漢獻帝給搶到許昌最終成為丞相全都輕描淡寫一帶而過,反倒是劉備那跟糜夫人無關緊要杜撰誇張的戀愛故事佔了不少篇幅,也是醉了好麼!

霓虹金太偏心!肯定是因為他們家天皇“萬世一系”,看到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就不爽,給人家亂刪戲份!

動畫信息

三國志:英雄的黎明
中文名:三國志:英雄的黎明
原 名:三國志 第一部・英雄たちの夜明け
又 名:三國志:英雄的黎明
首 播:1992-01-25
IMDb:tt13630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