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淺薄亂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20:56 作者:阿關 Language

       非常經典的動畫片, 日本版的聊齋志異吧, 五星級推薦!!!

     說一下自己比較感動的幾集。

瞼の光 : 生命的光脈如此吸引人,吸引人想要永遠看下去。 而太陽的光,外界的,卻令宿主無法接受。 看過了美麗的東西,就沉迷其中,而無法自拔了吧。 宅男就是這樣越來越宅的吧……

柔の角 : 被外界的雜音所迷惑,最終什麼都聽不到。 只有迴歸自己的聲音,自己身體所發出的聲音,才能找到平靜的吧……

枕小路 : 我不想做這樣的先知。 另外,一個人如果把自己的夢也毀滅掉的話,自己也就相當於行屍走肉了吧。夢不管是好是壞,終究是個夢啊,實現它,或者不實現。 為了不讓不好的夢實現而阻止做夢的話,很可憐吧。

朝花夕露: 人們如果沒有了記憶,周圍的一切都會變的非常新鮮吧,這樣就會覺得世界不會無聊了吧。 每一天都有全新的生命。可是這樣不就沒有了昨天的意義了麼?

海境來客: 引用網友引用的一句詩就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人,總是要走出回憶的吧。曾經的,不會再來的。 但是還好我們可以創造新的相遇,不是麼?

沉重之種: 犧牲自己者,換來他人一年的口糧。 而希望比幸運更加重要,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棲硯之白: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而因為可能還不起而不出來混,這就不對了。

一夜橋: 選擇了,就回不去了吧。 不能後退啊!

籠中: 為了不束縛所愛的人,不惜犧牲自己啊……

曉之蛇: 時間不就像影魂 一般的蠶食我們的記憶麼? 為了不忘掉,就一直反覆的想吧,為了能夠忘掉,旅行吧。

山之衣: 別忘了你的故鄉。

天邊之絲: 好好珍惜你的愛人,別讓ta像風箏一樣飛走了。

筆之海:人都要承受自己的宿命吧。

綿胞子: 不要再繼續騙自己了。

海上宮殿: 如果記憶已經不在,那麼重生有什麼意義呢? 是被重生的人為了其他人的自私吧。

鏽鳴之聲: 大聲的呼喊吧,雖然你說出的都會給別人留下或多或少的痕跡,就如鏽跡一般。

眼福眼禍: 看的太清楚,是好事? 不是好事? 因為這樣,所以人才會有眼瞼的吧。

動畫信息

蟲師
中文名:蟲師
原 名:蟲師
又 名:むしし / mushishi
首 播:2005-10-22(日本)
IMDb:tt0807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