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還記得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4:14:40 作者:請再次叫我魚魚 Language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是一部永恆的經典,林明美那首《可曾記得愛》也成為了一首永恆經典的歌曲,為林明美配音的是飯島真理,她美妙的歌聲永遠留在了影迷的心中。本片是石黑升和你河森正治共同執導,同時河森正治和富田祐弘共同擔任編劇,本片上映於1984年。這部劇場版是本劇《超時空要塞》的TV版進行改編的,後續系列作品都是沿用了劇場版的世界觀時間線。那個時代的日本社會,正是泡沫經濟時代,所以從動畫電影中,也可以感受到創作者的自信。不過也正是那個時代,創作者們想象力、靈感爆棚,同一時間段誕生了無數經典作品。最後說一下,《超時空要塞》最早在中國播放的版本,是從美國引進的,而美國則因為規章制度的原因,一下引進了三部日本動畫,分別是《超時空要塞》《機甲創世紀》和《超時空騎団》,三部合稱《太空堡壘》。8.5分。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又 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可曾記得愛 / Chôjikû yôsai Macross: Ai oboeteimasuka /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Do You Remember Love?
首 播:1984-07-21(日本)
IMDb:tt0087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