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第一種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4:23:15 作者:美好的聰 Language

《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影評名:《世界上的第一種美》

它打開了我對動畫美感的認識。

特別喜歡美樹本晴彥的畫,超時空要塞的女主林明美,在那個1980+年,實在太美了。特別是最後唱歌《可曾記得愛》的跳舞,看了之後我就一直想那個映象。我就像鳥初生的時候,看到什麼生物就認為她是媽媽,而我看到明美的唱跳,我心就印上了這就是我追求的美。視頻見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319988?from=search&seid=1583406753512877928

超時空要塞劇場版,可曾記得愛片段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

之後雖然很多動畫裡的美少女的唱跳,超越了明美的唱跳,但是如上所說,我內心已經印上了這就是美的本源。所以無論是真人唱跳,還是漫畫唱跳,越接近明美的唱跳,我就越high。

後來,我不滿足於看她的唱跳,想生成一個她。於是會去畫明美,成為我心中女神外貌的原型(性格不是)。對美的向住,我不滿足於畫她,我想畫她動起來。曾經嘗試把她畫成能動的。

這個動畫電影,是注入我內心的外貌美。

後來,注入我內心有了另一個元素:靈魂美。是楊超越。

楊超越的跳舞和明美的媚舞給我不一樣的衝擊。衝擊最大的是超越考核《創造101主題舞》的求生舞,前3秒看到笑,第4秒之後就看到哭。

有了喜歡明美和超越的經歷,就我製作了以下表情包作品:

世界上的第一種美 - 第1張

本gif動畫共用93張畫連貫而成。只要你在微信裡點擊圖片,放大圖片,點右上角的“...”鍵,選“添加到表情”,以後你的手機就有了“超越駝鳥舞動畫-微信表情包”了。

特別說明:只有在微信裡顯示跳舞速度才正常,放其它地方都是跳舞都是龜速。

《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讓我體會到第一種美,楊超越讓我體會到第二種美。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又 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可曾記得愛 / Chôjikû yôsai Macross: Ai oboeteimasuka /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Do You Remember Love?
首 播:1984-07-21(日本)
IMDb:tt0087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