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 SF 鼎盛年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4:27:22 作者:Amo Wu Language

最近突然很懷舊地補看了許多以前看不懂的經典動畫,發現它們的共同點是除了擁有觀念超前的劇情,以及細膩的美術之外,還都配有一首爆炸好聽的的電影主題曲,無論是《逆襲的夏亞》的《Beyond The Time》、《EVA 死與新生》的《魂のルフラン》或是這部《超時空要塞 マクロス》的《愛,還記得嗎?》,曲風即使放到現在都還不退流行。反觀現在的作品,動畫只看賣萌與乳搖,遊戲只玩抽卡與轉珠,那個認真製作 SF 的鼎盛年代,已經回不去了。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可曾記得愛
原 名: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又 名:超時空要塞Macross:可曾記得愛 / Chôjikû yôsai Macross: Ai oboeteimasuka / 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 Do You Remember Love?
首 播:1984-07-21(日本)
IMDb:tt0087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