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湖的完整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5:06:46 作者:雁渡寒潭 Language

一直以來看的天鵝湖都是芭蕾舞《天鵝湖》,第一次瞭解了天鵝湖的完整故事,還是日本人拍的譯製片。還是經典的愛情故事,王子救出被困的公主,成雙成對的喜劇,王子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故事裡面邪惡的貓頭鷹羅德巴爾囚禁了公主奧傑塔,是真的愛她。他每天向奧傑塔求婚,可是當奧傑塔對他說,你如果真的愛我就往後退,羅德巴爾即刻往後退。不免覺得這位大叔並沒有壞的很徹底,從這個方面看,這個民間傳說不像那些安徒生童話那麼少兒不宜。

故事裡面還有黑天鵝,她嫉妒奧傑塔,似乎比她的父親羅德巴爾更邪惡些。

影片的最後,羅德巴爾把劍放在王子脖子上,問他是要公主還是要活命的時候,王子大義凌然回答願意為公主犧牲,結果一股強大的正能量把魔王連同他的城堡一起摧毀了。

動畫信息

天鵝湖
中文名:天鵝湖
原 名:白鳥の湖
又 名:世界名作童話:天鵝湖 / Swan Lake
首 播:1983(中國大陸) / 1981-03-14(日本)
IMDb:tt00783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