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槍搞成槍戰片什麼鬼啦哈哈哈哈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5:27:16 作者:andromeda Language

這個笑死了,全程高能!!!! 開場愛醬女裝美翻了啊啊啊啊我盪漾!!!! 緊接著凜凜的執事裝忽然夢迴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然後又很像384哈哈哈哈哈 3年級cos執事,1、2年級穿女僕誰想出來的規定哈哈哈哈哈哈哈 巖鳶一行瞬間發現華點:啊次馬利~~~~凜凜你去年這個來的啊(ಡωಡ)hiahiahia 總裁捂心口:還好我來得晚 憐渚棒棒!餵食啥的甜死個人 渚醬亂可愛一把的好犯規啊啊啊啊啊總裁也hold不住啦(ง •̀_•́)ง 水槍大戰太華麗了吧!只是玩水槍啊喂!!!相愛相殺基友互 射搞毛線啦哈哈哈哈哈 真琴拿槍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死人!!!!!

真遙對決的時候,只見鼓風機大作,劉海飄飛,機位飄逸,慢鏡頭情緒拉滿!!!!!麻蛋你們戲真的好多!!跪地求饒

然後渚醬偷襲憐那裡小成本大製作啊我去233333快笑死了 凜凜抱著憐暴走崩潰,入戲太深了好嘛??到底是亂入了哪個熱血打架番片場啊hhhhhhhh 憐倒在凜凜懷裡交代後事啥的,連吐血的橋段都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氣死少年熱血番的節奏嗎?! 不對你們也是少年熱血番來的好嘛?! 烏拉吉利莫諾!!!哈哈h哈哈哈 真的全劇要被笑死了捶地!!!

動畫信息

男子游泳部 第二季 Extra Fr
中文名:男子游泳部 第二季 Extra Fr
原 名:Free! -Eternal Summer- Extra Fr 禁斷のオールハード!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3-1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