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n the Third 魯邦三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5:31:24 作者:康斯坦策不說話 Language

人生的樂趣就在於你想的主意能有多傻——Lupin the Third 魯邦三世

確實,大概是因為幾年前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才瞭解到魯邦三世這個人物。後來從百科裡大致瞭解了魯邦及其夥伴。一兩年前也零零散散看過幾部魯邦的劇場版,那時候還沒有用豆瓣,所以也就沒有標記,現在內容基本上都記不得了,印象最深的一部應該是《次元大介的墓標》。寒假在家無聊透頂,想再刷一下柯南劇場版,因此機緣,發現了又一部值得追上一生的動漫:Lupin the Third 魯邦三世。

這部劇場版《去死吧,諾斯特拉達穆斯》就當是我看過的第一部魯邦吧,以前的那些且就歸零以後再刷。

20多年前的電影,現在看來依舊那麼精彩,尤其是其中預言般的虛擬現實、摩天大樓以及引爆摩天樓… 故事情節也不輸現在時代的作品。有人為了自己“預言”的實現,不惜犧牲那麼多人的生命;也有人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不顧自己女兒的安危,諷刺的是什麼觀眾一眼可知。當然故事也有溫情的部分,塞爾吉奧幫助魯邦他們,他的小船沉了,只能去打工了,最後茱莉亞和魯邦一致要為塞爾吉奧買船,感動!還有道格拉斯請來錢形警部那段,警部傷心欲絕啊╮(╯▽╰)╭完全沒有工作的動力,看著呆萌呆萌的。

很喜歡這部劇場版呀,五星是應該的。奈何筆拙寫不好(>_<)大家自行體會咯。 機智充滿正義感時而裝酷時而做傻卻又不正經的怪盜魯邦、謎一般的女人峰不二子、講義氣的槍手次元大介、高冷的劍士五右衛門,還有蠢萌蠢萌一心只想要逮捕魯邦卻還會因魯邦“死去”而傷心難過的國際刑警錢形幸一,幾個人物在追捕和逃避追捕的過程中上演的一系列有趣危險偶爾還賺上幾把眼淚的故事。

魯邦,我會一直追下去吧!像錢形警部一樣。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去死吧!諾斯特拉達穆斯
中文名:魯邦三世:去死吧!諾斯特拉達穆斯
原 名:ルパン三世 くたばれ!ノストラダムス
又 名:Lupin III: Die, Nostradamus / Rupan III: Go to Hell Nastradamus / 魯邦三世:精疲力盡的諾斯特拉達穆斯
首 播:1995-04-22
IMDb:tt01701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