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5:37:41 作者:何慕 Language

最終與紅心Q的決戰,可以看出作者想了不少結局的梗,一次又一次的反轉,雖然衝擊力很強,但也讓人感到有些疲憊。整部作品中一些謎題的設置可以稱的上神作,雖然很多角色說掛就掛,十分突然,跟《殺戮都市》有一拼,但還是比不上《誠如神之所說》的決絕。畢竟故事進行到一半,讓主角全滅,引入新角色的做法太冒險了些。
我是寫不出來這樣的作品,其中對人性的剖析,對經濟,政治的評論,功力完全不亞於浦澤直樹,不過也有太過偏激和憤青的一面。
最過分的是,其中一些遊戲裡涉及的知識太專業,跟方塊K的戰鬥裡,納什均衡定律都出來了,讓我這個當年的高數狗都看的很吃力,這完全是在炫學嘛!

動畫信息

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game3
中文名: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game3
原 名:今際の國のアリス game3 ♥7「はあとのなな」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2-16(日本)
IMDb:tt13056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