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6:02:52 作者:伯儀 Language

拒絕看青春系列的電影,實際是拒絕青春時期的記憶。逃避也好,痛苦也好,即便如今沒有機會再來一次,看著他們的日子,就像看見了自己的日子。那些充滿傻傻地執著、羞怯、衝動和幻想的日子。

榮枯自有時,歲月無可回頭,那些關於夏天的象徵,就是人一生熱烈又自由的時光,如此看來,人生四季總是長秋,我落在這人生的秋季,義無反顧地奔向霜雪時,還是偶爾會想起夏日的繁盛,想起綿長到似乎沒有盡頭的日子。

Happy go lucky days.

三個故事,四個階段。

極好的畫風,溫柔的色澤,還有音樂渲染著安寧的情緒。無論是同性之愛還是異性之愛,有著情色,卻也不光只有情色。字裡行間的疑惑,少年少女的探索與觸碰,既是純真,又是衝動,像極了理想中的記憶。

在開篇的op裡,隱隱約約看到“捨不得”這三個字,配合影片的名字《順其自然的日子》,愛戀可以沒有結果,那些想念一個人的日子,終會變成我一生最寶貴的記憶。

動畫信息

順其自然的日子
中文名:順其自然的日子
原 名: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又 名:總會有辦法的日子 / Happy-Go-Lucky Days
首 播:2020-10-23(日本)
IMDb:tt13033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