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發幾句小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6:21:17 作者:雲雀寶寶 Language

       剛剛看完這部存在電腦裡很久的片。
       相信很多人看完以後和我的感想有相同的地方。那就是這部電影的風格我感覺十分新海誠化。

       沒錯,超華麗的畫面,所謂的桌面片。唯一不同的是新海誠不會在全片都加上高光暈散效果。
      
       主題也很新海誠化。我沒看過這部貌似是70年代的原著。所以只就本片的主題加以討論。新海誠的電影“距離”是永恆的主題。而本片的主題也是距離。
       
       2棟相鄰的房子之間的距離,2個牽著紙電話的窗戶的距離,地球到月球的距離,現在和未來的距離。
     
      空間的距離,時間的距離。人與人的距離,心與心的距離。
      
      究竟是隻要心與心相連,無論距離多遠也能彼此感受著對方。還是無論心與心如何緊密,也會被距離的遙遠撕扯開來?

      答案究竟是什麼呢?新海誠無法給我們答案,本片也無法給我們答案。

      各位經歷過或正在經歷這個過程的朋友們,你們找到答案了麼?
       

動畫信息

通靈學園大作戰
中文名:通靈學園大作戰
原 名:ねらわれた學園
又 名:通靈學園大作戰(臺) / 瞄準學校 / 超能校園美少女 / Psychic School Wars
首 播:2012-11-10(日本)
IMDb:tt23995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