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嚇一跳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6:27:24 作者:desperado Language

看完最臥槽的地方居然是,京極的CV,居然是小野大輔!
臥槽的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下來了都!!

真是慶幸看的時候全程關了彈幕並且沒有手賤跳到最後看staff表。
京極小哥美啊,就是聲音不熟啊以為是哪個新人或者演員之類,結果,噁心帥啊原來。簡直難以想象如果當初看到CV表之後再看這片子全程會是帶著什麼樣的表情我想那一定是"Maybe he is trying to take a shit but the shit just won't come out"的表情。

澄清一下小野大輔很好但是噁心帥已經根深蒂固,已經無法挽回了。很好演技很棒很有禮貌但就是噁心……【這泥馬當初誰發明噁心帥這詞的
京極聲音真心好聽,後來回看,演技也不錯,京極小哥的青春及未來感都好清新,但是……職員表【很好但是我不喜歡】的衝擊誰人懂。

大約從去年6月份放出消息後就在等中村監督這部新作。
最近DVD出後新海誠還特地在推上友情宣傳過狙擊學園不錯各種製作美之類的,說得人就更期待了。
看完覺得,我簡直不配理解中村監督。

製作是相當精良的,原畫師攝影師背景師特效師各種辛苦了。只是關鍵的腳本啊,不是我等凡夫俗子能懂的啊。
大概知道是個什麼情況,但又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
京極小哥來學校折騰這麼一趟,就是叫小可愛給送回月球……

以及貫穿全劇的兩條純愛線,刻畫的比較失敗啊。
兩對主人公的性格都不是很討喜且細節倉促,青梅竹馬還稍好一點,人妖戀那對不知是時間不夠為趕劇情還是怎樣,過程相當匆忙,觀眾沒有辦法融入你們的愛戀,以至於你們快要分離的時候沒有相應的反應,再度相遇的時候又沒有相應的反應。
為著那一幀幀豪華的預算君感到深深的惋惜好在製作是日升甩開膀子花……

中村選原作的標準簡直是謎。太宰治京極夏彥這次又眉村卓都跟自己過不去嗎啊……下次能選個接地氣的作家嗎。

最後再說回京極小哥,真是美。不光是京極,裡面所有人物的細節都設計的非常用心,小關夏希的衣著搭配小物髮型,房間設置桌椅玩具,以及開頭連續18分鐘的櫻花飄,更不用說美的合不攏嘴的大自然校園風景。
另外就是中村監督標誌性的火車極速馳過櫻花流的鏡頭了。上面提到的動畫作中都不止兩次的出現了。用上癮了是吧,執著了是吧,但不排除監督節省作畫的動機。


綜上所述,四星是完全值得給的:
兩星給製作,一星給supercell的高質量OP,一星給小野大輔。漏掉的一分去問腳本要。
說起來,最近學了個新句式“那麼……還是……”,現用一下,
“我那麼討厭小野大輔,還是看完了一整部他主役的動畫。”
先入為主和洗腦真是可怕,明明多好的役者。

另外演出裡有荒木哲郎略感意外的同時,想起那個沙漏發功的模式跟罪冠的抽虛空類似於是他是不是就在這裡摻和了一腳。

動畫信息

通靈學園大作戰
中文名:通靈學園大作戰
原 名:ねらわれた學園
又 名:通靈學園大作戰(臺) / 瞄準學校 / 超能校園美少女 / Psychic School Wars
首 播:2012-11-10(日本)
IMDb:tt239953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