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級別的聲優配音大賞,不適合下飯,適合解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00:18 作者:滿心如願 Language

瘋房子的發瘋之作,可能是《漂流少年》陪太子讀書讀完就徹底瘋了,看來夏目真悟真的害人不淺(?)

沒看過原作,但根據我的判斷,笑點應該都是照搬的原作,密集而且笑點驚人,各種無厘頭屎尿屁顏色廢料輪番上,沒有下限而且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這讓笑點變得更加好笑了起來……

不過除開原作加持下的笑點,分鏡略顯一般,敘事節奏也並不夠流暢,時常有些莫名其妙的卡頓和凝滯,不能很好地塑造出該有的那種氣氛。

但是,但是,聲優真的加分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福山潤的吐槽役一如既往的亮眼,令人驚喜的是古川慎,他,他,他終於瘋了(?)放飛自我,解放天性,可喜可賀!哦咩跌多,哦咩跌多——

以及還有高戶靖廣、小野阪昌也、松岡禎丞、子安武人等一大票聲優一起發瘋,好耶,錄音棚裡一定歡樂很多吧(。)

總結:笑點十分意料不到,無厘頭到了發瘋的地步,不適合下飯,容易嗆著,最適合工作一天疲累之餘來上兩集,大笑連連,非常之解壓。

動畫信息

吸血鬼馬上死
中文名:吸血鬼馬上死
原 名:吸血鬼すぐ死ぬ
又 名:吸血鬼即將便當 / 吸血鬼即刻撲街 / The Vampire Dies in No Time / Kyuuketsuki Sugu Shinu
首 播:2021-10-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