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其實拋開大小bug來看,人家的賣點明明就是略顯曖昧的姐妹禁忌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7:19:28 作者:晴太 Language

這部大大小小的bug總是有一些的,但很多人都歸結為”這本來就是略顯超現實的,你還想怎麼樣“這樣的說法,那麼就拋開吧。
總之看完了前面的bug,我不太記得,看到後面覺得十多歲的騷年瘋起來可真了不得。
看到00話的時候終於感嘆可算不腐了,這次搞百合。無口型的姐姐和天真爛漫的妹妹,而且還是雙胞胎姐妹禁忌,而且還是個杯具收場,滿足了我本質M的心態,回頭還搜到了同人,果然……呵呵。
嘛,總的來說畫風什麼的都還過得去,劇情只要你不是過分的現實理智劇情分析帝也還是不錯的。

動畫信息

替身:因果
中文名:替身:因果
原 名:Another The Other -因果-
又 名:Another 第0話 / アナザー OAD / Another OAD
首 播:2012-05-26(日本)
IMDb:tt30172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