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炮娘也是一個女孩子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7:29:47 作者:칼슘 Language

這個電影挺好看的,真心推薦

這個電影是根據日本史詩《八犬傳》寫的。人與犬結合生下八位勇士的故事。這個電影將這個故事淡化為背景,寫的是獵殺人和犬生下的伏,他們是人也是犬,既有人性也有獸性。

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就是鐵炮娘和最後一個伏信乃,他們機緣巧合遇到了一起,以後不斷的邂逅最後心生愛意的美好故事。

鐵炮女孩濱路是從小生活在山中的女孩,年紀輕輕就成了厲害的獵戶,爺爺去世就去江戶找他的哥哥。至此鐵炮女孩都被認為是男孩。

印象最深的一個片段就是在吉原獵殺第七個伏凍鶴時,與信乃相遇,信乃送給他一套和服,這時候的鐵炮女孩才真正的從心裡變成了一個女孩。也是喜歡信乃的開始。

到了結局的時候,信乃離開了,濱路還是揹著鐵炮滿街走,和開始不同的是已經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帶著可愛的髮飾等著信乃的回來。

信乃最後回沒回來不得而知,但我相信一定是美好的結局。

鐵炮娘也是一個女孩子啊 - 第1張
宣傳海報

PS:故事發生在架空的江戶時代,電影裡描寫那是的風土民情我還是很喜歡的。畫風我覺得也挺好看的,沒那麼精緻但是有獨特的味道

動畫信息

伏:鐵炮孃的捕物帳
中文名:伏:鐵炮孃的捕物帳
原 名: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又 名:伏 鐵炮孃的捕物帳 / Fuse: A Gun Girl's Detective Story / Fusé: Memoirs of the Huntress
首 播:2012-10-20(日本)
IMDb:tt24038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