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共你這場約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06:43 作者:柳星 Language

我把這就當成是個戀愛故事。
所以什麼TV劇情忘記,老梗堆積,發出去的便當都被吐,莫名其妙的味方和敵人,奇怪的伏筆……諸如此類的,我全部都忽略。只看見女孩些微帶點失望和委屈的臉,在異國他鄉無所適從的時候,那個曾經裸體今日小西裝出場的白碼王子殿靜靜出場。
他揮手。他笑。他說:“誒?你在這裡幹嗎?”他表情輕鬆語氣平淡,一如既往。
這是一場我根本沒有刻意去尋找的尋找,一場沒有刻意去等待的等待。而今忽然實現。我聽到哪裡有花朵綻放如錦緞的聲音傳來。女孩眼睛發亮,沒有大哭大慟,只是說話的語調微微顫抖,臉龐因激動而泛出淺紅。我亦能感覺她心跳柔軟的迴響,只因我自己的心跳也在同一頻率,這般令人心酸的悸動。
所以我才能忍受那麼多老梗吧,牽著手的奔跑,空蕩電影院裡相互依偎,五光十色的旋轉木馬,這些早已做過的事情再次重複,卻因某人而能依然如初次經歷般美好。
所以我不想去想什麼情節設定了,這就是個戀愛故事,這就是一場共你一起的約會。沒有前言沒有後語,沒有設定沒有責任,甚至沒有明天沒有未來。只有彼此溫暖的手掌,和近在咫尺的心跳。這是森美咲和瀧澤朗,這是我自己,這是夢。
夢中才會有的,一場全世界最美的約會。因為它只會有一次,因為這一次就是永恆。
我只是想共你這場約會。親愛的,瀧澤朗君。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劇場版1:伊甸之王
中文名:東之伊甸劇場版1:伊甸之王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Ⅰ The King of Eden
又 名:Higashi no Eden Gekijoban I: The King of Eden
首 播:2009-11-28(日本)
IMDb:tt1460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