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沒個完了是吧(只是牢騷,沒啥實用價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16:56 作者:楊山魈 Language

實話說,東之伊甸在當年的新番裡屬於很潛力的番組:讓人眼前一亮的OP,清爽的作畫,龐大而真實的世界觀,多少有些懸疑還少不了浪漫,不怎麼嚴肅卻又一本正經...

我當時認為神山健治是個比較NB的人。

當然TV版的結局咱就不說啥了,明顯是個大坑,劇場版這個殺錢包利器正在蠢蠢欲動。於是乎在劇場版Ⅰ尚未發售DVD的時候劇場版Ⅱ就已經快製作完成了。所以說這是一個YM。是一個比涼宮第二季宣言更無恥更沒盼頭的YM。

總而言之就在日常登陸極影的這麼一天看到了伊甸劇場版。“哦,發售了啊。”
如果是涼宮春日的消失,那恐怕是“啊啊啊啊啊!快下快下。”
亦或是破和宮本武藏,前面也會有三個“啊”。

劇場版看得讓人心焦。明明TV裡能夠獨立在美國旅行的美咲這次竟然連話都說不清楚。而從頭到尾都糊里糊塗的劇情又讓本來就有些支離破碎的TV版的印象更加平淡。TV過了這麼長時間,短短十一話劇情量卻這麼大,而劇場版又來了個沒頭沒腦的結尾——御姐大人生理都停了也要跑到美國保衛正太,那個什麼服務員竟然還染上了交流與傲嬌的毛病——你以為你是皮卡丘嗎?

如果說動畫非要做電影,我個人覺得就只能做龍貓了。鏡頭應該是不可能拍出龍貓來的。但是鏡頭上可以有一萬個瀧澤朗的替代品,也可以有更加炫目的那個什麼手機。

總而言之,P.I.G,你們想做什麼?把肥皂劇延長拼合弄到熒幕上?

電影至少要講個故事吧。至少要講個完整的吧。不完整,也好,反正有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導演奸計版。啊咧?既視感...日升二十多年前不就是這麼做的嗎?銀魂還吐了日升的槽。

神山健治...你以為你是誰?庵野秀明?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劇場版1:伊甸之王
中文名:東之伊甸劇場版1:伊甸之王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Ⅰ The King of Eden
又 名:Higashi no Eden Gekijoban I: The King of Eden
首 播:2009-11-28(日本)
IMDb:tt1460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