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有童年加成的成年人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23:10 作者:yxxxn Language

我是在幼兒園時期就看小魔女doremi的受眾群體,而且一直和好朋友看著這個系列長大,魔法舞臺的咒語可以完整背出來的那種,甚至還會去總結每一部不同的變身動作和動作(我相信有不少人和我類似哈!)這部電影其實還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的,我本以為是畫質重製之類的,沒想到完全是以成年人的角度來解讀小魔女doremi這個概念,一開始甚至感到有些恐懼會不會看到一個否定魔法的世界觀,好在魔法仍然存在,包括我們心裡的一些憧憬和幻想都不會消失。當然了,本人的性格和在職場中遭遇的經歷和劇中的某個角色有點類似,所以產生的共鳴可以說是非常強烈…

ps,我看到有個評論說有人這部是恰ip飯的那位…不可否認這部電影也許確實是為了商業考慮而製作出來的,本身也沒有誰指望會出來一個能媲美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質量的電影(有些不看動畫片的人是不是真的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宮崎駿在畫動畫…)這個ip從一開始也沒有打算往那個敘事方向靠吧…但是作為童年時期就追小魔女doremi/天才魔法美少女(我以前看的翻譯就是這個名字)長大的人來說,這飯,不是爛錢,而是真的香。是對童年的自己所憧憬的未來和當下最好的答案。

動畫信息

尋找小魔女DoReMi
中文名:尋找小魔女DoReMi
原 名: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又 名:尋找小魔女DoReMi(臺)
首 播:2020-11-13(日本)
IMDb:tt11867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