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之東,東之伊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33:29 作者:旁白小姐 Language

部分selecao為了改變國家而選擇了不夠全面的方式,NO.2更是選擇了極端的流血方式,於是男主挺身而出保護了所有人,但卻也因此被那些被拯救了的國民誤會成幕後黑手,因此選擇消失這段被背叛的悲痛的記憶。
在恢復了記憶後他再次選擇擔負起了一切,在全日本導彈襲擊中再次選擇背黑鍋來國民,因為無法隱瞞導彈襲擊一系列無法解釋的事,他便要求成為“王”,迫於成為“王”後必須承擔的壓力他再次選擇失憶來面對。
在劇場版中他否決了NO.1提出的以剝奪國民自由的途徑改變國家的方法,同時他想到了最為積極的良性方法,即轉換思維。只是一味花錢一味抱怨社會的NEET試著去自己掙錢試著轉換價值觀去感恩這個社會,一味掙錢而為年輕人擔憂的上一代則試著去花錢試著去不再如此鄙夷下一代。價值觀的轉變,能夠改變許多。"社會"的好壞也因此得到了改變。不要在抱怨什麼好不好,只要每個人都努力,但一定會變好。
男主背了一切的黑鍋,但卻又給了人們一個新的思維。
社會會變好的,一切都會更加美好。因為社會有人,有人才有這個社會。

非常感謝這條評論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523797/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劇場版2:失樂園
中文名:東之伊甸劇場版2:失樂園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Ⅱ Paradise Lost
又 名:Higashi no Eden Gekijôban II: Paradise Lost / 東之伊甸 迷失天堂
首 播:2010-03-13(日本)
IMDb:tt14683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