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衝著川井大仙也不能打一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37:34 作者:yukirock Language

劇場版情節相比 TVA 頗為亂套,前後交代不請就算全推給 Juiz 的超能力倒也算了,那幾個被轟掉的 Juiz 又算是怎麼回事,話說 Juiz 四姐妹一個聲優實在是辛苦了這也是超能力的一部分麼。

另外導演桑的意思大概是想用滝沢的毛左單挑物部的極左麼?所以有「咱倆其實狼狽為奸啦」這樣的臺詞貌似也不奇怪吧?問題家庭出來的孩子有點極端思想其實不奇怪吧?

把情節啥的都扔開不算,這片子做工還算不錯,人設太軟有點不太適合本片氛圍,色彩濃烈,配樂更凶悍。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劇場版2:失樂園
中文名:東之伊甸劇場版2:失樂園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Ⅱ Paradise Lost
又 名:Higashi no Eden Gekijôban II: Paradise Lost / 東之伊甸 迷失天堂
首 播:2010-03-13(日本)
IMDb:tt14683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