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攻有點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9:14:26 作者:琉璃綠之巔 Language


我想對死神這部完全靠前70多話賣萌的動漫而言,98不可謂不是親媽,雖然當他家兒子必須時時買好各種保險,但關鍵時刻有外掛,將我不入地獄誰都能入地獄的宗旨發揚了光大,這種待遇畢竟不是哪裡都能找到。尤其這個眾口難調的時代,就算把全員死光當一家團圓的HE都不稀奇,一護同學你還是知足好了。
終於,某一天,廣大人民看不下去了,你說一個動畫看個開頭就能猜結局他還有意思伐,就算是RPG遊戲都有結局一結局二,但98同學畫了那麼多年,不管這篇那篇都是一個結局——草莓外掛了,草莓掛了他們家居心不良的小攻小受回到了BG的光輝大道上,繼續和井上同學露女王玩曖昧 = =
於是劇場版來了!
遇神殺神遇魔殺魔,遇BOSS拉外掛的不死主角——小草莓他終於……終於……下了次地獄!
我的雞凍心情無以復加,雖然事後證明這不過是導演拿來騙人的新噱頭,那華麗宣傳語下是換湯不換藥的千年外掛之戀。
開篇那一段打,讓我驚喜了一小下下,雖然在下本命並非令人糾結的烏一,但至少看著還是挺順眼的 = =
但我錯了
一直到一護的妹妹們被抓的那段我才明白,這次的主題不是藍一【藍大已經被冷藏了 = =】,不是白一,不是一露更不是開頭讓人YY的烏一!
這次的小攻,名字叫做黑刀!【好吧我囧了】
這位同學一出場就佔盡天時地利人和。
先是華麗麗的救了人家一妹子,有用高出草莓將近一個頭的身高藐視了在場的一干情敵【茶渡不算 = =】,最後一句黯然銷魂的為了珍惜的人將靈魂出賣給黑暗一下萌殺了草莓失去妹妹脆弱不已的小心靈。
草莓陷落了……
一護領著一干三個燈泡跟他命定,暫時是命定的小攻下了地獄。踏上了老套至極的救妹妹路線,期間小攻幫了他一次兩次三次。
一護愈發認定此人就是傳說中的那個MR RIGHT
於是義無反顧跟著人傢俬奔,期間露女王不死心想插入二人世界奈何被第三者觸手男一眼相中,這個變態男人意圖用某順位第一女主的金貴身軀來完善他的某些,咳,不可告人的計劃。這是註定要失敗的事,但是不管怎樣,三個燈泡都被攔了下來,草莓和他MR RIGHT的私奔事宜順利地讓人懷疑,那個看上去像是終極BOSS的朱蓮,他媽到底是來給人牽紅線還是來幹啥的。
草莓和某小攻甜甜蜜蜜地走,期間小攻為他受傷,氣氛更是上升到濃情蜜意可惜少張床的地步。
眼見事情終於要發展到讓BOSS領便當,然後草莓們夫妻雙雙把家還的地步,變數終於出現了。
小草莓…滑了一跤。
某小攻體貼的伸手噓寒問暖,但身為一個將曖昧當作精神食糧的腐女,在下保證絕對嗅到了一絲詭異的味道。
果然小攻他著急地問草莓要了承諾,不管我怎麼樣你都不許搭理那個叫朱蓮的混蛋嗷嗷嗷
說到朱蓮,這是個可愛的娃。
他出場除了抓草莓的妹妹當人質,心心念念幹掉某人身邊信任小攻,派手下攔截小草莓身邊那三個燈泡之外就是……就是……親自上陣一個勁地追著某人燒火……
我們有理由相信,朱蓮……是故意的,不然你有見過哪個使火的同學一個勁地往人家衣服上招呼,還那麼淫蕩的說——不會讓你受致命傷的~~~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擺明了是萬千女王心心念唸的SM啊,那一剎那我真相了,朱蓮,其實是一個女王屬性。在地獄那個缺醫少藥,找不到皮鞭和蠟燭的鬼地方,人家本著怎樣一顆熾熱的心研發出了一套獨立的SM技巧,那驚天地泣鬼神,只燒衣服不燒肉的盪漾小火焰,還有他武裝一身的鎖鏈捆綁誘惑,引得身邊一群基友競折腰。
可惜了,倫家看上的是白白嫩嫩的一護小草莓,這個不解風情的娃兒,在女王大人綁了他妹妹作威脅,又威逼利誘體驗了一把盪漾的小火焰燒掉半件衣服後,依然一顆紅心向著那隻偶遇的銀髮小攻。
如果是寫耽美小說,就能在此處銷魂的結尾。草莓丟了妹妹,拒了女王,懷念那逝去的渣攻,黯然一生。只是,bleach它貼著熱血少年漫的標籤,就算能銷魂地變身BL each它還是熱血少年漫。
所以最後,黑刀渣了,異常狗血地渣了,用一句我能復活哈哈哈哈什麼的打碎了草莓心底的感動,還有那捅進心窩的一刀,除了狗血以外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能表達這個動作的似曾相識。
這一段的亮點大概就是白嫩小草莓半裸上身躺在地上質問情人的小模樣,再次為朱蓮鼓掌,感謝他的敬業與專業。還有黑刀即使渣了仍然致力於清除任何潛在情敵,把復活的某一夥人當小強一般踩殺的,那隱隱約優質小攻的氣概,即使這樣,他頭巾下銷魂的毀容臉仍是一道硬傷,讓人暗暗感嘆——草莓啊草莓,你傲嬌個什麼呢,剛剛從了人家朱蓮女王該有多好?
比較有意思的是黑刀對於一護暗戀史的由來,竟然一路追溯到了小草莓親手掛掉的那些個渣攻渣受們。
這就是夜路走多了的悲哀啊,小草莓渣人家渣多了自食其果,也被別人渣了那麼一回。私以為,這是導演在教育小朋友,文明社會不要忘記好人卡的存在,如果真的遇人不淑也要儘量和平分手,不然你前前基友的怨念就會影響到你現任的身上……
如果說黑刀變渣是狗血無賴的話,戀次的出場就是純BLEACH或者說純熱血少年漫式的耍無賴經典招數,那一個強制轉移啊,那最後一眼淒涼的深情脈脈的對視啊,讓在下禁不住對著電腦怒號‘啊啊,老孃不爽這對cp很久了!’
吼過之後我更不爽地發現,劇情……他真的轉到了BL each的經典橋段上——
傷痕累累的主角被人發覺躺在地上,然後他被德高望重的總隊長教育了一番後更加受傷了。
就這樣,心理生理受了雙重打擊的主角奇蹟般的並且曖昧異常地被白哉治癒了,請相信你的眼睛,是白哉……那個冰山臉傲嬌心,外冷內彆扭的白哉嗷嗷嗷,這是多麼激情四射
尤其某冰山那句‘為什麼不看我眼睛’簡直萌到了人心裡,在下彷彿聽到了潛臺詞‘你看著我的眼睛啊!我要告白啊喂,混蛋,哪有人告白的時候對方這麼不給面子的,你在不看我就直接抬你下巴了,不要逼我動手’
而草莓雖然遲鈍也是挺可愛的一孩子,他他他竟然就那麼投懷送抱了……
這樣良好的互動讓在下老淚縱橫,結果樂極生悲馬上就給那半死的妹妹大人打散姦情。真真令人扼腕啊。
白哉同學明顯對與草莓投懷送抱的動作很是滿足,這個號稱把規則當生命的男人也惡劣了一把,當著一干隊長的面砍了面目猙獰有傷風化的地獄之意,把草莓安全送上救人的路。

之後就是全公式化結尾
找到渣攻,救人,露女王、某某某杯具了,一戶弱弱的心臟受了刺激狂開外掛,渣攻掛了 = =
唯一有改動的是這次的外掛行為,表現在網遊裡就是全線一行閃亮亮的大金字——黑崎一護獲得傳說的地獄套裝RPHP升到無限高。
導演很滿意。
至少這一次不再是搞那個虛出來外掛了,就算觀眾罵死也能說自己是出了力,有創新哦。
就這樣,他HE了……
他們都HE了 = =

動畫信息

死神劇場版:地獄篇
中文名:死神劇場版:地獄篇
原 名: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又 名:劇場版 Bleach第4弾 / Bleach Movie 4 Hell Verse
首 播:2010-12-04
IMDb:tt1785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