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差了,98去死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9:28:45 作者:波斯猴子 Language

牛頭一戶在哪裡?暴走在哪裡?賣點在哪裡?!NIMA賣牛肉啊,像個炮臺一樣叫兩下,射兩下就沒了?全身虛化用意念就能控制,太逆天了,你讓假面眾情何以堪?最後的骷髏聖衣太醜了,太醜了,手裡怎麼能拿天鎖斬月??拿根大牛骨才對!皮卡丘快回來,上吧,嘎啦嘎啦,看你的了。

沒有八爺暴靈壓的能叫BLEACH?
沒有總隊長秀刀疤肌肉的能叫BLEACH?
沒有織姬夜一亂菊尼祿賣萌RY的能叫BLEACH?
沒有浮竹春水哥倆好基情無限的能叫BLEACH?
沒有碎蜂傲嬌呻吟YORUICHI SAMA的能叫BLEACH?
沒有隊長副隊長組團卍解群P最終暴走BOSS的能叫BLEACH劇場版?難道就靠草莓和濃眉一對好基友撐場面?還有哪個殺千刀的編輯,這樣虐我們的露女王,沒胸沒腿的還讓她全裸出鏡,下輩子投胎一定是Hard模式,尼瑪!

漫畫崩壞,動畫原創,劇場版不知所謂,我靠,連載十週年達成!

一星給熱褲黑絲的HIME SAMA。


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八爺暴靈壓!!

動畫信息

死神劇場版:地獄篇
中文名:死神劇場版:地獄篇
原 名: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又 名:劇場版 Bleach第4弾 / Bleach Movie 4 Hell Verse
首 播:2010-12-04
IMDb:tt17853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