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於塵土,又或是歸於森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9:30:49 作者:Lemon Language

窮極無聊才看的,本來期待就不大。開場的確是非常抓人的,聲音配著滿目瘡痍的有種特別的張力。畫面誠然細膩流暢,卻缺少精神,總看著不那麼合理,不那麼印象深刻。可能是很多東西不明晰吧,比如森林深處那兩姐妹,比如天空中那四分五裂的月球,還有幾個強化體就建設了城市,比如那個核心技術istalk,算來重要情節都交代的很籠統。人物的心理也刻畫不足,轉變較突兀。幾個方面結合起來,成了可看性只在開頭寓意非常概念化除了畫面其它元素都嫌粗糙的片子,平庸得可惜。

個人認為如果把地點改為月球更穩妥些,畢竟用生物技術開發改造衛星然後引發大面積災難好似更說的過去,劇情裡對立的就兩個城,地球上可不是就日本呵,再加上森林瘋長的能量並非憑空而來,能毀滅整個星球亦是不易。還有一個半小時敘述這故事失於浮泛,要麼精簡設定,要麼延長時間,乾脆改成tv版也行,反正現在的動畫多是非現實題材,多這部湊趣也無妨,不過這種末世的科幻的題材好像有點過時呢。

話說回來,從這片子來看,一部佳作到底要具備什麼呢,想象力誰都有,固然不同設定各有特點看起來保證不重樣,但也只是看起來,能吸引眼球,並不一定留得住心。

我覺得看完這部電影,我更加珍惜和熱愛現在的生活了!

  至於是應該歸於塵土,還是應該歸於森林呢?

  值得去思考……

動畫信息

銀髮的阿基多
中文名:銀髮的阿基多
原 名: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又 名:銀髮阿基德 / 銀色頭髮的阿基德 / 銀髮阿基特 / Origin: Spirits of the Past
首 播:2006-01-07(日本)
IMDb:tt04932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